你也是外食族嗎?


在現代生活中,十個人中就有七個超過五天吃外食,然而這些人通常都是20-35歲的青壯年,其主要的原因是社會型態的改變,加上餐廳林立、料理多元、甚至快速方便。比起在家花時間、花精力去煮菜,都不比下班順路去買現成的晚餐,加熱後就可以馬上食用,完全不用煩惱要煮什麼。

外食族們的最佳首選

如果你是上述講到的人,千萬不能錯過我們「宅家吃吃」,我們家訴求給予客人最好的,嚴選上等台灣黑豬肉,當日現買的新鮮蔬菜,無添加防腐劑和任何人工添加物。加熱即食的料理,讓人人都方便操作,輕輕鬆鬆享受美味。最重要的是主打「高CP值」的宅家吃吃,價格經濟實惠,不管是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上班族……,都能開心下單讓你吃飽飽!

但是隨著食安問題日益重視,現代人越來越重視衛生以及健康,寧可花更多的錢去購買他們信任,或者有保證的餐廳,比起價格,美味以及安心更是如今講求的「CP值」。

是不是聽起來很讚呢,還沒試過我們家產品的宅宅們,快快來手刀點選訂購吧,小編保證你試過一次就會變忠實顧客的~

#外食族們的首選
#宅家嚴選 品質至上
#宅家吃吃 最懂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