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盒裝好占空間?宅家貼心來幫您


買盒裝水餃最怕占空間了!

買過宅家手工大水餃的人客們都知道,水餃盒外面包的那個夾鏈袋非常之厚阿~~~

主要會附外面那層夾鏈袋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水餃皆使用獨立分隔的盒裝出貨、避免水餃在運送過程中因為有溫差而沾黏,但盒裝放在冷凍庫真的超占空間啊!所以我們決定再附一個厚的夾鏈袋,人客們收到水餃後可以直接丟到夾鏈袋裡面保存,這樣就省下冷凍庫超多空間啦!阿如果裝袋後又沾黏的話就是......(喂喂喂)

有媽咪也跟宅宅分享夾鏈袋超好用可以裝魚裝肉,因為宅家是使用食品級最高規格的夾鏈袋,價格是一般夾鏈袋的3倍高啊啊啊!沒看錯!就是3倍!!!!!!連廠商都問我們說:「你們為什麼不用一般的夾鏈袋就好?沒有人在用這麼好的啦~~~而且這個太少人用幾乎很難進貨,之後價格可能還會再調漲捏!」

聽到又要漲價的宅宅心底直接涼一半,可是我們真的太擔心便宜的夾鏈袋沒有符合食品級會有問題,所以決定心一橫!貴也要給他買下去!!還好很多聰明的人客就拿來再做二次利用,我們甚感欣慰啊,是不是真的超好用!

#歡迎FB私訊宅宅分享你的夾鏈袋使用聰明小撇步
#宅家下重本只想給大家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