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冰箱收納術


您是不是也跟宅宅一樣常常不小心失手買了超多東西放在冰箱,結果一下就爆炸了哈哈哈,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絕佳的冰箱收納術!

內層「抽屜化」

冰箱很大台但有時使用起來覺得好深、好多東西變得很難拿,這時就可以使用收納盒做整理,將內層抽屜化會更好使用,看起來亂的東西也都可以統整得相當整齊。

抽屜區域,用收納盒做內部隔間

內部都會有的抽屜區域,因為面積大所以常常東西會散的亂七八糟,只要用收納盒隔起內部的區域,就能整齊地將東西歸納好。

「站立收納」 節省空間

比較扁平的如真空料理包等類型的物品,若用疊的會不好拿取,直立式的陳列方式不僅可以節省空間,還可以一目了然的挑選出你要的東西。

分層收納法

冰箱中間的高度式最好拿取的區域,最上和最下方都是最不好拿的,這時要思考的就是是否常用?有效期限長短?常用的物品和期限較短的食品要放在中間好拿的區域,不常用或是可以存放較久的醃漬物品就可以放在上方和下方的區域。

也時常有客人跟我們反映說我們家的盒裝手工水餃在冰箱有點占空間(主要會盒裝是因為我們怕運送過程會沾黏),要跟大家再說明一下外面有附一層夾鏈袋,如果冰箱空間不夠的可以將水餃倒到夾鏈袋裡就不占空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