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一定要知道的懶人料理(下)


不知道大家看完上一篇後有沒有嘗試過了呢?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懶人料理的秘笈啦~來猜猜看今天會來有哪些簡單料理要報給你知!大家是不是迫不急待了呢?那就讓我們快點來接著看下去吧~

● 早午餐
冷支支的冬天是不是在起床後想吃暖呼呼的的東西呢?這邊推薦給你台式早午餐給你—台式手切滷肉飯,嚴選台灣黑豬肉加上獨家醬汁,若再加上一顆自製半熟蛋,真是絕佳搭配,還可以兼顧整個下午的能量與營養,不過你是食量偏大的人,這邊也建議搭上我們糖炒系列小菜—糖炒滷米血糖炒滷豆干,用多種中藥滷汁浸泡,再以冰糖翻炒而成,保證吃到真材實料,更享受到真正的美味。

● 晚餐
上次提到晚餐消化慢,所以進食順序和攝取物十分重要,尤其一定要攝取蛋白質和蔬菜,這邊推薦泰式綠咖哩椰汁雞飯,迷人的南洋風味加上滿滿的蔬菜搭配無骨雞腿肉,甚至還有一整隻大蝦,讓你大吃一驚的料理都在這裡,真心建議沒嘗試過的人一定要吃看看!

懶人料理的分享就此告一個段落啦!是不是覺得料理也可以很簡單,不僅吃到真材實料,還能就顧到一整天的營養,宅家吃吃就是這麼為你著想,用心為你準備你需要的,輕鬆讓你品嘗美味料理。除了這兩篇的整理,宅家吃吃還有更多懶人料理都能隨意搭配,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大家快來嘗嘗看吧!

#就是要讓你輕鬆煮安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