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同樣有瘦肉精殘留的問題!宅家堅持使用不含瘦肉精的澳洲牛


食安問題已經是全民關注的話題

前陣子吵得沸沸揚揚的美豬,大家還記得八年前開始進口的美牛嗎?目前市售的美牛全數都有瘦肉精殘留的問題。

我們去市場採買時也有跟賣牛肉的老闆聊到,老闆說現在市場沒人敢標是自己是賣美牛了......但每年台灣還是有大量的美牛進口,這些肉品到底都去哪了?答案是餐廳,大部分的餐廳是不會標示肉品來源的,消費者就這樣長久的吃下肚而不自知。

雖然購買的時候超市或市場會有標示肉品產地,我們可以做出自己要的選擇,但更多的時候客人並不清楚餐廳使用肉品的來源,也無從做選擇。

最近也常有客人詢問我們家的肉品來源,我們宅家訴求做出來的產品是要給自己家人吃的規格,才會正式上架販售給客人!所以我們一直以來牛肉都是使用澳洲牛!另外我們家的黑豬肉也是堅持使用台灣雲林快樂豬,相關檢驗證書可以參考此篇文章「萊豬吵什麼?支持台灣在地豬農,宅家堅持不使用含瘦肉精豬肉」,只想給您最安心的美味!

#您的健康由宅家來守護
#手工水餃
#宅配料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