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幾個必知小撇步!連手工水餃都能安心吃!


減肥無疑是許多人一生要面對的課題之一,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幾個必知的小撇步~

1.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

找出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相當重要!且每天都需要持續運動,一開始可以先以較輕鬆簡單的方式進行運動、每天時間約10分鐘,等身體漸漸習慣後再逐漸增強運動強度及運動的時間,才不會因為一開始太過困難而放棄!

2.適當地控制熱量攝入

除了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外,建議也可以每天記錄下吃進體內的熱量,正常女性一天所需攝取的標準熱量約為1500-1800大卡。可以選擇較低熱量的雞肉作為主食,像我們家的鮮嫩營養雞肉手工水餃一顆的熱量約為41大卡,且又相當大顆,即使吃滿12顆也可以將一餐的熱量控制在500大卡內,也是很好的選擇!下午肚子餓時則可以選擇舒肥雞胸肉作為點心,退冰即可拆封即食很方便外,同時也可以補充優質的蛋白質!

但每天攝入的熱量也不應少於1200卡路里。 因為當攝入的熱量低於這個數值的話,就會減慢體內的新陳代謝和脂肪燃燒,還會讓您因為饑餓感而暴飲暴食,反而對減肥沒有幫助喔。

3.減慢進餐的速度

吃得過快往往就是攝入過多的重要原因。 大腦需要約20分鐘的時間才能確認自己已經吃飽了,而狼吞虎嚥就是進食過量的罪魁禍首。 所以,不妨先在飯前喝一碗湯,然後減慢進餐的速度,這樣,就是非常有效的減少熱量攝入方法了!

減肥最重要的還是需要長期持之以恆,期許大家都能減重成功喔!